close

我一想到,到了當地無依無靠,其實心裡真的有點怕會無法融入,一直會是個孤獨的局外人

/

幸好上天還是沒有對我太差,看我平常微笑的那麼用力,還是派了幾個不錯的朋友來到我身邊

我第一天在青年旅館認識的Lucy,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一個football game?我說免費的話就當然why not

他們讓我認識了原來世界上,有一群這麼酷的人,有來自美國的Joe、Nikki加拿大的Randy英格蘭的George蘇格蘭的Harry當然還有英格蘭Lucy

我們都住在青年旅館,他們都待了有陣子了,有些正在打工度假、有些工作完在休息中,晚上大家下班了都會聚在一起吃飯喝酒

-

印象深刻的第一件事,就是英國的那些朋友們說:沒聽過seldom這個字,我聽到快嚇瘋了,我們平常到底在上什麼英文阿?

原來是英式美式的差別,美國的朋友跟我說別擔心,他們很常用哈哈哈哈 幸好

-

再來,就是來自加拿大的牧羊人Randy,他從小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在農場工作,會自己採楓糖喔!!

我問他:你的夢想是什麼?他回我:我希望我擁有自己的牧場,養羊還有兔子,能夠足以支撐他的家庭就好

我的媽,這個故事實在是太扯到,現今社會居然還有這樣的人,太酷了吧!!!

他說他們國家沒有很多人讀大學,除了律師醫生之外,就算不讀大學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挺正常的

學校老師也不太會管學生,身心健康是他們更在乎的,自認不聰明的Randy卻讀很多書、看很多資料

他知道很多台灣的大小事,我以為他是在唬爛把妹,殊不知給我說出什麼我們都住沿岸,大家都騎三洋125這種話

我真的是心裡感動著,原來一個小島,也可以被人想了解、被人喜歡,是

-

還有拳擊手George跟會彈吉他Vibe挺像吳建豪的Joe,Joe說他一開始只是要來找朋友,結果就待到現在了?哈哈哈都free到不行

寫到這,他已經離開這間移到別的地方住了(聽他說是住在別人的後院),大家如同過客般,挺可惜不能更認識他

Nikki是在美國地區電台當過DJ四年,她推薦我超多歌單跟歌手,我好幸運,因為最近興趣就是發現好聽的音樂

-

這幾天下來,自己的經驗好像就沒有這麼酷。但我也在找我自己的路,過著我想要的人生

也或許我的英文還不足以好到可以確切表現出我故事的張力,但我確切知道,一切都在學習成長著。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