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墨爾本下探到10度了,剛走出門的那刻,乾燥且冷冽的風,加上當天沒有太陽陰陰的天氣。

讓我想起了那些年的那些事,對!!這就是快要冬天的Ostrava的天氣,很冷的天氣,但是溫暖的宿舍裡,擁有很多的歡笑跟回憶。

是啊已經過了一年了,才一年啊!這些日子的經歷,讓我覺得好像已經三年之久,那個挺不一樣的我。

-

現在不再是學生身份的我,身上擔的是自己的責任,已經幸運可以不用為家裡分擔經濟而踏上新的旅程,何樂而不為呢!

看似很幸福,其實有很多要學習的事情跟挑戰等我去面對。我的選擇,我要走的路。

-

在這邊我認識一群19歲左右的朋友,每次看到他們,我都想起那時候的我。

他們每天都會很認真且享受煮菜,大家一起煮、一起吃。吃完就喝酒聊天玩遊戲,那個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是青春

今天他們秀出剛刺青的手臂,開心興奮的跟我分享,我替他們開心,他們跟我說:難得到這邊,當然要刺青囉!

是啊這就是YOLO的精神,我很懂!點頭如搗蒜。但此刻的我,心裡只想快點找到下一餐的出入,找到工作拜託

-

找工作真是不容易,每個店家一開始都有興趣,但是聽到working holiday,立刻打住,「我們不收這簽證喔!」

這句話聽到我快吐了,因為要說英文,我常常都搞得比英文課報告緊張,進去店家前都還要深呼吸。

但最後都是悲劇收場,心冷到不行了!然後繼續走(我堅持走路,因為不想錯過每間),帶著履歷沿街拜訪,走著就4小時過去20000步輕鬆達成

現在已經完全可以不顧羞恥,衝進去開口就對了

雖然至今一個禮拜多了,我還沒找到,但想起來,我面子跟膽量好像進步許多。但老天啊~我還要失業多久????

-

千辛萬苦,下週我爭取到兩間的二次面試機會。不管結果如何,拚了!!!如果真的找不到...

就繼續走~~走到有為止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