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某個晚上 我們在頂樓進行每週例行的烤肉派對

當晚因為有點醉了 我很荒謬的開始幫別人染起頭髮 當晚的氣氛很好 大家放著歌、跳著舞、玩著一個叫Piccolo 的遊戲

-

這時有個男生拿著自己的啤酒 坐了下來 開始跟我們大夥聊起天來

他是尼口 來自德國 我很意外原來有個男尼口也來自德國 有種親切感

前五個月都是自己開著他的廂型車 環澳邊打工度假 他選擇去農場殺蛇、築圍籬

當時是澳洲最熱的天氣 高達四十度的高溫

他說每天都是吃義大利麵配鹽巴的日子 工作吃飯睡覺 日復一日 就這樣五個月就過去了

我問他幹嘛這樣折磨自己

這是個挑戰 他熱愛挑戰自己的極限 這也是他為什麼喜歡玩重型機車的原因

他喜歡那種自己駕馭的感覺 這也是他認為他的自信所在 征服感

-

他工作辛苦 給自己一個短期的休息 也就遇上了我們

這一週我們搭乘著他YOLO精神 體驗了很多不一樣的生活

他玩遊戲玩到手脫臼 第三次手脫臼獻給我們 哈哈哈真的有鬧到

每天喝酒 德國人的他從小爸爸就灌他們酒 培養過人的喝酒能力

買酒也絲毫不手軟 都是一箱一箱買的 ...我想起我交換在捷克的時光

這次 更鬧 !!!!

喝完酒他會食慾大增 一定要去附近的麥當勞 一個人點全家餐 四個漢堡全吃完 然後薯條分給我們吃

或者半夜問我要不要吃Pizza 先生已經半夜4 這個食慾到底????

-

我欣賞他的精神 總覺得有種過人的意志力還有獨立跟YOLO精神

他才20 他來自德國 我第一個很好的德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