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的愛用好物。

從國外回來也2個月了,這些都是我在台灣就已經好想要好久好久的商品,

當地比台灣代購便宜,

也考慮到台灣的春夏可以用點活潑粉嫩的顏色,所以就更有正當理由買下去啦!

這三樣都是我這一個月來幾乎每天都會使用的,

我覺得日常妝容很沒問題,顏色都是走保險的路數(絕對不會難用到的顏色),實用性絕對不用懷疑

既然臉上妝比較保守,嘴巴的唇色必須跳,所以我就挑一個較活力的粉橘紅色。

 

我會什麼會大愛的理由還有妝感呈現,都在我的Youtube頻道,點下面連結!!!

 

想看刷色的話就來照片這裡看清楚,耶~~

首先來說一下Too Faced 的Just Peachy Velvet Matte eye shadow palette

外觀跟裡面的顏色實在美到很不合理,霧面質地不會太誇張,所以日常妝容很可以

他們家的商品都會有小小心機,打開眼影盤會有濃濃的蜜桃味,心情跟著好起來

而且這組完全沒有廢色,不會有浪費的感覺~12色用好用滿

 

看一下試色照片,名字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other stories 的刻字腮紅一直都是很紅的商品,在韓國也捲起風潮。

收藏、送禮兩相宜,上面的字樣也好鼓勵人

AlppeBloom Pink這個顏色超級典雅,很氣質的溫柔粉,成熟的感覺

 

這次來嘗試看看他們家的眼影,這個色號是亮粉橘的顏色

很討喜又青春的顏色,因為不想太閃耀的眼睛,所以用來局部打亮眼皮,讚!

 

再來是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300

這隻在日韓爆紅,我也因為爬文被燒到,完全是我沒有的顏色

然後我想嘗試這種春天的亮橘。原本還很怕會不會很螢光很恐怖?

沒想到很自然,清透所以跟原本的唇色混得很好。朝氣十足

 

這些單品無論是春天野餐踏青、見父母、面試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