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我在英國看了歌劇魅影之後,對於英國舞臺藝術驚嘆不已。完全會目瞪口呆然後淚流滿面(我不誇張)

詳細的訂票過程跟觀看心得(無雷放心)請參考 【遊記】英國倫敦歌劇。【無雷】歌劇魅影整體觀後感

獅子王The Lion King 想必是大家童年的回憶。

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的大戲,Disney的作品更是無雷保證,所以獅子王每場都會爆滿,要搶票的動作要快了。

 

 

我們也是看晚上的場次,所以也約提早一個小時去取票,這間劇院的管制跟歌劇魅影不太一樣,你沒有票就不能進大廳

所以要給工作人員看票並跟他說要取票,他才會讓你進去旁邊的Ticket Office去領票。

這邊跟大家說取票要印出紙本喔~不然可能會不給領喔(在台灣就印好,不然在那邊會被影印費貴死)

如果有人沒印到,Ryman是大家的唯一選擇,哈哈哈好寡占!在這邊...看看Ryman長怎樣【遊記】英國倫敦London。2017夏季 行程大公開

 

雖然我對獅子王不不陌生,但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所以還真的是有點模糊~開演前幾天狂聽Spotify獅子王

最愛的歌就是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了啦~

獅子王的展演廳裡面沒有像歌劇魅影嚴格,你是可以在開演前拿出手機拍照(當然開演就不行啦)

我真的被大陸的消費力嚇到,看到一整排的大陸孩童跟家長包下來,可見他們多早搶、多多金。

一張票真的不便宜3000左右還是後面幾排的位置,哭哭

 

一開始還會想說動物要如何呈現不尷尬,但在開演的第一首開場Circle of Life 我就要被感動死了。對! 一點都不尷尬,還很有生命力、創意令我瞠目結舌。

每一首歌都在我內心刻下深刻的印象,我完全像小孩一樣享受其中、嘴角上揚,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這在迪士尼樂園就已經很感受深刻了!

 

看完之後對於表演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我跟我男友在討論說:他們為了表演其實犧牲很多,飾演小獅子王的小朋友應該每天為了排演,學校也不能常去,童年生活應該犧牲許多。

但我也說,如果能夠登上這樣的國際舞台,如果換作是我,我願意這樣的犧牲,多少人想當這樣的主角,也沒有機會。

就像之前台灣之光周子瑜,因為公司合約,所以不太能跟外界互動,朋友跟家人都會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將資訊外洩。

男友問我,如果換作是我面對這樣的選擇,會因此犧牲朋友、生活,這樣好嗎?

我說,表演人就是如此,要出名當公眾人物、要賺比他人多錢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

況且我覺得這不是犧牲,做為你的好朋友應該要在你很認真在追尋目標跟理想時,更去為你加油跟鼓勵!也會為你的光榮引以為傲~

因為這些都是你辛辛苦苦靠你的雙手爭取來的,朋友應該要為你高興的,不是什麼犧牲。

而人生本來就有所謂的選擇,不能都是兼顧的,選擇你的的生活然後去努力實踐~不論是不是演藝人員,都是這樣取捨的道理!

 

看完這麼輕鬆開心的劇,也可以談論這麼有份量沈重的話題,厲害~~哈哈哈哈

喜歡這樣的深度對談 挖掘心中的那份表演慾望 獅子王The Lion King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