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今天不是要來說我冰島的行程 是友情!

/人的一生中能遇到多少的知心朋友,而這些朋友又有多少能一同踏上夢想國度 冰島/

 

這樣的機會 我有!!!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跟最愛的朋友一起旅行 我充滿感恩

原本是只有我好姊妹BKN (那是我們的團名LOL) 三個人的旅行

說到這個又是一段緣分

我們一起申請上交換學生 一起在同個學期到不同國家交換 約定好一起去冰島找極光

約定之後發現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我們不太會開車沒什麼經驗 三個女生實在太危險 租車又不划算 所以可行度實在是低

 

就在中秋節那個晚上 我們約了些新加坡人一同慶祝 隨口問問:我們要去冰島ㄟ 你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心裡覺得這也太臨時完全不抱希望)

好啊!兩個男生輕鬆就答應了!!!又這麼剛好 他們都會開車!!我們內心激動也很興奮 沒想到又加上2人了

這時一同去交換的台灣女孩 也意外說 好ㄟ走啊我們人生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ICELAND YOLO阿

於是 我們在這樣一個晚上 就踏上了圓夢之旅 很不踏實 白日夢冒險王裡的冰島 是多少人一輩子想去也沒辦法去的國度

在飛行旅程5小時左右 機票5千出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來個7天一周之旅 7天7個人一台車 冰島我們來了!!!

 

還沒抵達之前都是夢 其實抵達後更像夢

  

​​​​在一大清晨抵達冰島 這往下看的天空 實在令人激動​​​

 

這一周7天 大家各司其職 每個人在這團隊中都擔任著不同的角色 

原本擔心著大團體會不會有點小摩擦而不愉快 沒想到 完全沒有!!!!

▲開在超滑的冰上,真的充滿挑戰

男生輪流開車 女生提早起床準備早餐及午餐(我們都準備三明治帶在車上吃) 讓司機們可以多睡一點

而晚餐則是大家一起準備 一起煮 因為這樣我們省下很多伙食錢 同時也可以培養出好默契好感情

 

▲台灣女孩,讓我遇見最真誠的你們

 

回首這段時光 不是美景多好 而是跟這些夥伴們創造多少回憶 那一些一起準備食材 互相叫醒對方的點點滴滴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高麗菜,冷凍薯條

 

在很滑會跌倒的冰上互相攙扶 很冷的時候遞上一杯熱水

這樣小小的舉動 最真心的付出

大家旅遊到後面身體很累了 也要互相打氣ICELANDYOLO

開車開一整天 要繼續保持旅行熱忱

▲永遠會記得一起吃飯的時光

其中有位對煮菜充滿熱情的主廚 每天建議我們煮什麼當晚餐 讓我們每晚都有好吃的義式料理可以吃

我們大家一同買食材 聽吩咐後分工合作 然後大家一起好好享受晚餐

這樣的旅程 我從一開始都沒有想過 可以這麼融洽與和樂 

 

所以一年過後坐在都市叢林中 我還是想念著 但或許不是因為冰島 而是你們!!!!!

IcelandYOLO 期望人生中還有像這樣一次的完美旅行

 

Barbra murmur time

YOLO是從那時候 給我人生的啟發

人生的確就只有一次 很多時候當你猶豫了就錯過了

我寧願後悔也不想有遺憾 所以這也是我對未來的期許 YOLO

▲幸運遇到台灣的youtuber,嗨翻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極光 iceland
    全站熱搜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