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人的瘋狂執著 沒有見識過還真的不敢置信

Oktoberfest 德國啤酒節 我來了!!!!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享受啤酒節,服裝真的都是最誇的!

一大早抵達慕尼黑,印象中可能6點多,天還剛剛亮的時候(我們搭了快10小時的車程...) 

 

啤酒節吸引不用說全世界的遊客 也是聚集全德國人的大勝典 所以住宿費真的是水漲船高

已經挑在最後的時間9月底去 人還是多到炸

我們省錢QQ所以就真的不敢久留 只待一天在慕尼黑而已 不過儘管只有一天 我們看見了最瘋狂的德國人

 

吃完早餐後就去找賣SIM卡的店,結果發現德國的SIM卡好麻煩喔!居然註冊開卡還要面試...有搞錯嗎?

ANYWAY 我們花了快2小時搞SIM卡但是還是沒下文 LOL瞎忙屁啦><

沒有網路的情況下 我們不怕不知道會場在哪裡 因為跟著人潮從慕尼黑火車總站走 準沒錯喔!!

而且地面上也會有白色噴漆 Oktoberfest的指示 不用擔心迷路的

還沒進活動會場 已經在路上感受到濃濃的啤酒節氣氛(滿街的人都開始喝起來 早有人醉了)

走在路上 大家跟你熱情互動 也因為稍有酒意 大家也卸下心防跟你互動 (德國人距離感真的有點重)

ok進去當然要來個簡易安檢 但是我覺得這群保安大隊也太帥了吧!!!我驚艷到ㄟ

一進去這個示這次活動最有看頭的一項設施 高聳到可能有15層樓高的天女散花...我光看到就頭暈

這裡的每項設施都是需要另外付錢 所以有點像兒童新樂園的概念?

當天一開始的時候還下了點雨 幸好後來就停了 感謝上天

不過裡面的啤酒店家都是有搭室內的屋子 所以就算下午也不用怕 

超級認真的節慶 居然還特地搭屋子 每個都超級精緻裡面又超寬敞

這隻獅子 居然會說話又會動 太認真

對對對 這就是狂人民族 這一鍋熱狗就是他們的特產 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有一般看見的粉紅色 還有我沒吃過的白色 (Weisswurst) 配上酸菜 加上啤酒... 絕配到哭

這邊的啤酒賣的也是誇張到 一次就賣一公升給你 每個人也是一公升起跳在喝

不得不說 這啤酒真的好純又不會帶苦 酒精濃度也是意外的高 我們三個人喝一瓶 醉到不行 笑死XD 太丟臉

不過這邊也要特別注意 店家開放網上預訂大家如果人多 要提早訂帳篷 如果沒有絕對等到瘋 或是像我們站著喝 然後壓力很大要快點喝完

Prost! 大家舉杯乾杯 聽著聽著就學會這最重要的單字了

時不時還會看到有人站在椅子或是桌上 把整杯啤酒一公升乾完 整場人鼓動到不行 爽到不行  

喝完大家也是相當幽默 直接在草上睡覺 當時未外見世面的我 覺得他們好愜意又有點瘋狂

不過我現在回想 好享受喔!!!就這樣好好大喝 好好躺下來享受生活 真好

 

Barbra murmur time

之前寫過 德國人的聖誕節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到五體投地的他們

【遊記】德國斯圖加特 Stuttgart。德國人的用心,完美聖誕市集

可以如此用心在過節 對他們來說 這很正常 不用刻意

好好過生活 把生活過的豐富 為自己的生活增添

努力上班 放假慶典也要特別努力玩 這就是WORK HARD PLAY HARD的精神

喜歡他們的瘋狂 他們的執著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國家能如此進步 大家有目共睹

arrow
arrow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