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絕對是我交換過後,心目中票選最愛城市前兩名,第一名是冰島(這應該不能算進榜內)

好!那倫敦就是第一了!

真的是很方便、很藝術、很美感、很時尚、男帥女美、食物讚、天氣佳(但是又貴)的城市

喜歡他!所以要去不只一次,這次交換前後去了兩次(夏天、冬天都經歷了)

第一次8月去的時候,去了兩個禮拜多,幾乎倫敦市區能去的景點都走過了!

所以2月再去的時候,就挑我喜歡的景點再走一次,跟不同人去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行程以分享的方式呈現之外,還有檢討為目的,看看去的地方到底值得再去嗎?

提供給時間不多的人們參考摟~~

 

 

 

搖擺女孩大闖英國 

 

大笨鐘 白金漢宮  柯芬園 倫敦眼

必須老實說,真的覺得這天的行程就是非常標準觀光客

當天是星期五,是非假日,但是完全去人擠人(好啦觀光景點就沒分假不假日,正值暑假,怪誰呢?)

 

Big Ben

大笨鐘我去的時候就已經在維修了,所以有一半都看不到~現在更是消音4年,排行程要注意喔!

 

▲我臉實在是...很Ready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看網路上有很多攻略,我們也嘗試著照上面的時間地點抵達,(大約11:15準備交接,10:00-10:30一定要到)。

我只能說,還是很運氣問題。

我們明明就滿早到的,所以找了不錯的地點,結果後到的人一直往我們前面堆疊,超傻眼的我們,然後有個西班牙媽媽實在受不了,開罵起來!

 

▲看看前面的人潮,實在是令我無言!

▲警察都騎馬在管秩序,帥慘!

 

 

結束之後,我們覺得天氣太好了,於是就到旁邊的公園,坐著曬太陽!

說到這裡,我真的很喜歡英國人的家庭觀,走到哪裡都會看到Lovely的家庭在公園野餐

父母笑著看著孩子在草地上玩耍,或是跟狗玩,這樣的家庭生或真令人嚮往~

也因為英國其實不是很容易有太陽,所以夏天有太陽的時候大家特別珍惜

相較於台灣夏天的太陽(熱到會中暑),真的溫暖好多喔!!我也愛上太陽了(我說倫敦的哈哈哈哈挑屁)

 

▲重點不是鳥,是後面坐在牆邊的人!喜歡這樣的愜意感,就算一個人也不孤獨!

 

▲補充一下,如果妳來英國需要影印的話,Ryman是你(可能是唯一)的選擇

 

在這裡,我們領悟到台灣的便利性。想到列印,我們第一個絕對想到便利商店,到處都是!

但是但是但是,英國沒有便利超商,只有超市(絕對沒提供列印這項服務

我們要列印優惠券(是說在這年代紙本的東西可以廢了吧!)必須找到有影印的地方

我們的Host說他知道他們學校圖書館有,我們沒時間去他學校。

所以只好靠網上的大神了,於是就找到這家~Ryman文具店 

印下去真的給他心痛,好像是兩面還就一塊多磅,貴慘!!!

但是算了啦~~我們別無選擇(好像最後也沒用到那張優惠券?搞笑)

 

Covent Garden Market

柯芬園絕對是我倫敦最愛的地方,你想得到的牌子,全部都在這,聚集超多!

還有街頭藝人跟大家互動。我真的會被他們所感動,好熱愛表演~

 

▲這牌子我第一次看到,是賣高質感的文具,是粉嫩可愛少女的愛!要不是行李限重,絕對扛回家~

 

▲附的醬也太可愛了 HEINZ蛋黃美乃滋(我的愛)跟番茄醬

 

有人說柯芬園這裡有世界上最好吃的炸魚薯條?

Rock and Sole Plaice

百年老店,現在更是擴店到旁邊了~

至於值得嗎?摁...老實說,我覺得吃一次就夠了,多吃會膩。價格不便宜之外,也沒有感受到世界上最的感受。

可以大家分一份這樣有吃到不會膩又不會太損荷包,不過我看到有當地女生一個人點一份,食量神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碼補充,我後來2月去的FLat Iron

這個我就大推到不行,還一個禮拜去兩次!價格10磅上下,便宜之外(相對其他啦),東西又好吃、份量剛好。

他們家Menu上的牛排只有一種 會附上沙拉在旁邊,然後可以選side dishes 我推薯條、菠菜超讚

醬的話要另外加錢,我覺得可以省去!

 

▲刀子好可愛喔!好像還有在賣誒~

 

▲在出口旁有冰淇淋區,會有專人幫你做冰淇淋,吃完都可以免費拿一支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vent Garden Market裡面巧克力冰淇淋店 雖然大排長龍,但我認為還好誒~

 

Londen Eye

我認為這行程就是可以俯瞰整個倫敦,天氣好真的滿美的!但是要價也不便宜就是了~

 

 

我記得我們日行萬步,完全沒有再搭交通工具的!天氣很好,所以沿著河畔我們到達倫敦眼附近,

這裡根本小小遊樂園,哪裡都是遊樂設施,旋轉木馬、點心車~還有街頭藝人跟小朋友互動

 

 

最後,用泰晤士河畔的黃昏結束這完美的一天吧~~

 

 

Barbra murmur time

不得不說,我們昨晚才剛到時差完全沒有調過來,身體真的還輕飄飄的!

但是這時候的英國真的給人一種希望的感覺,天氣好到哭~~

沒有陽光會有點冷但是太陽的出現,溫暖了大家

大人、小孩都很享受太陽,有草原的地方就一定有人會坐在上面或是躺著

小孩在草原奔跑、打滾,享受生活也熱愛自然!

才剛到第一天 我就已深愛這城市

arrow
arrow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