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MOUTH Coffee company這間咖啡店真的是相見恨晚,第二次來英國才知道的店

這間店座落於Borough Market 附近,這裡地理位置超好!坐火車或是地鐵到London Bridge這站用走的就會到喔~

大家上午市集買完東西,口渴想提神時,絕對要來這裡朝聖一下~

我自己就去這間店超過五次了就說是愛店,有時間一定要去一下

▲咖啡豆品種多,他們會幫你磨好,可以帶回家泡

 

人潮真的是誇張,幾乎都要排隊到轉角,不過放心,他們大家幾乎都是外帶,所以其實速度頗快的

重點是他們的店員人數也是很壯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在,各個都是Hypster的感覺,超愛的

工作的氛圍很融洽,還會聊天啊感覺有點閒,但我喜歡這種氛圍,很享受工作跟生活!

我每次都點Flatwhite,比一般拿鐵跟卡布的咖啡味都來的重,我第一次喝到,愛上!

加上這裡的杯子包裝設計,簡約風的文字設計,我也好愛~

通常都會在你面前,把牛奶倒進去,通常不會蓋蓋子。

後來我回台灣跟咖啡店老闆聊到這,他說:通常蓋塑膠蓋子對咖啡整體很不好

不蓋的好處有,可以聞到香氣濃烈也可以享受咖啡的奶泡

同時也不會有塑化劑的問題喔。

 

 

同場加映

Borough Market 裡的美食

 

這個九孔會加白酒跟奶還有九層塔!!!

以前在比利時吃的時候就是白酒口味,現在多奶,一開始還會覺得會不會很怪,沒想到絕配

▲濃郁到像粥的蔬菜湯,很誇張的稠,我點蘑菇湯!真的不習慣,價格也不便宜。

 

▲Richard Haward's Oyster 激推到不行 鮮美超讚~~

Barbra murmur time

波羅市場可說是我目前最愛逛的市集

除了多樣性之外,也沒有吃過雷品!價格就是一般能接受的合理範圍(但你也知道,就是頗貴的)

附近還有一家神級的手工義大利麵Padella、Breakfast club早午餐,都讓我更愛這一帶!

原本就熱愛咖啡的我,喝到Monmouth後真的幾乎每天都去喝誒~不誇張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朝聖啊!韓國人也愛慘

arrow
arrow

    barbra_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